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全市巡演

近日,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全市巡演首场在市会议中心开演。

《第一粒扣子》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卫东区纪委监委和平煤神马集团豫剧团联合打造,讲述了农民的儿子郝春成为领导干部后,因缺乏定力迷失方向,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该剧从人性深度和艺术高度,破解贪腐的深层原因,凸显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警示党员干部只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才能走得更稳更远。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不断丰富廉洁文化优质产品和服务供给,着力打造“一县一品”廉洁文化品牌,从助力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高度,构筑起具有时代特征、鹰城特色的廉洁文化体系,为推动政治文化正气充盈、引领社会文化向上向善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自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演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砥砺初心、奋勇前行,为推动全市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