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及市局机关各科室和二级直属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在市会议中心观看大型现代廉政豫剧《第一粒扣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带队观看。

《第一粒扣子》讲述了农民的儿子郝春成为领导干部后,因缺乏定力迷失方向,滑向腐败深渊的过程。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人物形象个性鲜明、血肉饱满,深刻揭示了腐败产生的根源和危害,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鞭挞腐恶、弘扬正气的强烈共鸣。

观看结束后,现场同志们反映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树立良好家风、做到警钟长鸣;凝聚清廉正气,培养高尚情操;主动履职尽责,扛牢拒腐责任,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