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7月1日上午,市财政局举行2022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忠民,三级调研员魏占林,局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党员先锋岗代表、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等参加表彰仪式。

会上,魏占林宣读了《中共平顶山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平顶山市财政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和《中共平顶山市财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平顶山市财政局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分别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先锋岗代表及部分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范建军、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卫平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分别向过党员政治生日的代表同志致贺词,鼓励他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岗位,再建新功。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不仅唤起了在场每名党员入党时的奋斗激情,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共产主义信念。

朱忠民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每名党员都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先锋模范为榜样,对自己以往的工作进行总结,不忘初心,查找自身离一名优秀共产党人还有多少距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出彩样板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