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召开“团结标兵”交流分享会议

为增强审计干部队伍凝聚力,推动审计工作质量再提高。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团结标兵”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交流会中,周留群、王绍先、李玉恩三位“团结标兵”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关于团结的感悟以及在工作中大家依靠团结奋进取得审计成绩的事例,展现了鹰城审计的良好形象和团结奋斗的工作作风。

马丽对此次分享会作了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营造团结和谐、实干担当的审计工作氛围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每名同志要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高尚的品格增进团结,用集体荣誉感维护团结,只有懂得团结的重要性,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推动审计工作质量再提高。二是要有高度的团结协作意识。审计组要集思广益,以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为指引,提升审计的深度、查处问题的力度和成果开发的高度,将团结协作意识贯穿于审计项目全过程,推进审计质量进一步提升。三是要有坚忍的团结拼搏意志。审计人员要提升自身能力结构的“广度”,在审计实践中多锤炼、多磨练,在日常工作中相互学习和探讨,取长补短,厚植团结拼搏意志,将团结作为大家共同贡献审计事业的重要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