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员干警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月22日上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审庭党支部深入叶县廉村镇后王村开展“送法进校园” 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少审庭副庭长秦蔚鸽就校园易发生的危险、校园欺凌等方面对廉村镇后王小学10余名老师进行了法治培训,并向该校师生发放法治宣传手册200余本,还向6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盒、书本、笔等文具。沟通交流过程中,法官们仔细询问了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今年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法进校园”“开学第一课”等活动,充分彰显了人民法院爱民、护民、助民的司法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下一步,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方法,深入、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