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狙击手》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近日,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狙击手》。

电影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以钢铁般的意志和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使重要战略情报得以安全传递的悲壮故事。观影中,跌宕起伏的剧情牢牢吸引了大家,特别是影片中志愿军战士坚不可摧的精神信仰、视死如归的斗争精神、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自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提升业务水平,用实际行动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