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农村局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农业农村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倡议,开展支部共建“手拉手”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防控职责,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是严格单位内部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各项工作,严控会议数量规模,减少人员聚集。凡进入机关人员一律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市和外出报备等规定;落实局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煎制预防中药供上班人员饮用;组织专业人员对办公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定时消杀。

二是积极响应市直工委关于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倡议,组织30多名党员成立突击队下沉社区防疫一线,与湛河区九里山街道飞翔社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防疫工作,向驻舞钢市庙街乡曹庄村、胡沟村、人头山村工作队提供口罩、防护服、喷雾器、消毒药等防疫物资。向三个村脱贫攻坚对象送去春节慰问品,开展对口帮扶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