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党玉东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许冰到结对帮扶的鲁山县磙子营乡柳林村开展“大走访、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保障物资。

党玉东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对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疫情防控抓落实。坚守防疫卡点,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排查进出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潜在疫情传播风险。同时,要加强动态监测监管,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帮助村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二是围绕困难群众抓帮扶。年关临近,要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困难,及时解决问题,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三是围绕乡村振兴抓谋划。坚持“有特色、可持续、能受益”的原则,大力发展有代表性的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