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赴帮扶村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带领工作人员赴帮扶村鲁山县马楼乡贾集村,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送去了棉被、方便面、矿泉水、口罩等防疫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王惠玲认真察看并询问了贾集村防疫卡点工作情况。她表示,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要全力配合好村两委工作,坚守防疫卡点,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排查进出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潜在疫情传播风险,维护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要加强动态监测监管,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帮助村民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与鲁山县马楼乡贾集村守望相助,全力支援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