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我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展

9月16日上午,我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市人大原主任王寿梅、市政协原主席裴建中、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侯红光、省辖市原副市长级干部王廷等市级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王惠玲在开展仪式上致辞。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部分市直单位老干部科(处)长及获奖老同志代表参加开展仪式。

王惠玲表示,自今年诗书画影活动筹备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细心耕作,不辞辛苦,各展所长,尽显功力,以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诗之大气,献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充分表达了广大老干部对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和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现了广大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广大老干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希望广大老同志能继续发挥好各自优势,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更能体现我市特色的优秀文化作品,切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鼓劲加油,助力百年大党续写辉煌。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积极为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不断提升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服务水平,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