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社局开展“情系乡村 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0日上午,市人社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政的带领下,赴对口支援村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开展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坪村村委会会议室,党支部书记窦纪增向大家介绍了村情村貌,局驻村第一书记李飞代表驻村工作队向大家汇报了驻村以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与乡亲们携手一道,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共同谱写乡村振兴事业的新篇章。

在爱心助学活动现场,受助的贫困生和家长代表进行了发言,贫困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感谢市人社局领导们的爱心和善举,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各项社会技能,反哺家乡,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也会将这项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

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张华琪表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利民兴民的工作,人社干部要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密切与村委和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举措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同时勉励贫困学子们要志存高远,好好学习,努力发挥聪明才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返乡创业工作为切入点,做好对口扶贫村结对帮扶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