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总工会扎实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9月3日,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扎实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革命历史,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南京东1937》抗日题材影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全民族抗日战争中流砥柱》,从党的全面抗战路线和持久战方针的制定,到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再到领导中国革命取得抗战胜利的伟大成果,印证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

第三党支部及文化宫党支部以交流会的方式开展了爱国主题党日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记录片《胜利日》,通过重温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增强同志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感。

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参观学习之前,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来到中共段庄支部旧址和段庄老区革命纪念馆,跟随解说员一起走进那段硝烟弥漫、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以赤诚之心感悟革命年代的奋斗激情和坚定执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总工会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让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铭刻进灵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为全市工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