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住建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服务行动暨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8月13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张书芳、局三级调研员何院虹带领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组宣科、标准定额事务服务中心同志,到湖滨路办事处龙翔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同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社区居民数量、门岗值班、重点人员排查和环境消杀等情况,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需要帮助的地方,并对下一步与社区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为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医用酒精、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随后,张书芳、何院虹带领相关同志对建设大厦疫情防控志愿岗值守情况进行检查,并对部分建筑工地和游园广场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在新城区南宋城中村项目和“四馆一中心”项目工地,张书芳强调,建筑工地施工方必须确保进出场人员登记全覆盖,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行程码)、全方位消毒等防控措施,做好人员排查,有异常的及时采取处置措施。在市园林中心鹰城广场和白鹭洲湿地公园,张书芳指出,要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制度;针对游园广场入口多、面积大的特点,采取固定卡点和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法,确保落实管控措施;要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对入园群众要耐心劝导,征得群众理解和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