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组织观看纪录片《品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出的纪录片《品格》,激励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该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视死如归;在艰苦奋斗的建设年代,中国共产党人鞠躬尽瘁、敢于拼搏;在改革开放年代,中国共产党人敢为人先、负重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是因为拥有这种坚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拥有了凝聚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强大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