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慰问汝州受灾学生

近日,我省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7月30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一同前往汝州市大峪镇黄窑村慰问受灾学生。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余军、市妇联副主席刘子东、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延芳、鹰城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任赵迎春、汝州市妇联主席史蕴帆出席活动。

因前期暴雨、内涝、泄洪等原因,学校基础设施受损严重,部分学生家中房屋、菜地、鱼塘、农作物被淹,给学习和生活造成了很大困难。活动现场,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为学生和家长送上矿泉水、牛奶、面包、书包文具等慰问物资,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正确面对困难,将困难转化为进步的动力,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争取早日成长成才。

学校师生和当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暖心帮扶举措,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善意,一定努力应对洪涝灾害,早日恢复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