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再上新台阶。7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三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庞庆胜出席会议,党组织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丁玉萍致辞。

9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经过评委打分,最终选出了4名优秀选手,他们将代表市局参加下一轮豫西赛区比赛。

演讲比赛结束后,丁玉萍对选手们的表现一一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自觉把演讲内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落实厅党组“1339”工作部署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参赛选手要深度打磨参赛作品,增强趣味性、可视性和可听性。三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勇当先进,继续保持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