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记忆”党史党建图书图片展开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革命历程,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市图书馆特别推出“光辉百年·书香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记忆”党史党建图书图片展,展期为7月1日至31日。

本期图片展览内容选取了上海、广州、南昌、汉口、井冈山等21个著名的革命圣地,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了每个地点发生的震惊时代的故事,这些故事与传奇、辉煌紧紧相连,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红色记忆。

本期图书展览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精心挑选了《党史年志》《新时代党的全面领导与党的建设》《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与理论武装》《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等54册图书,这些优秀的图书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此次“光辉百年·书香传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记忆”党史党建图书图片展的举办,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