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举办“党报党刊的风雨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6月25日,市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办了“党报党刊的风雨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此次展览以报刊图片和文字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呈现,主要分为中国共产党创立初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五个部分。通过图片及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中央根据不同历史时期斗争形势的需要,创办的中央机关报刊。这些报刊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艰苦卓绝革命斗争,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的一个又一个的伟大胜利。从《新青年》到《人民日报》,这些报刊在创建新中国的伟业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构成了中国近现代史上的华彩乐章。

此次专题展览展现了党报党刊传承发展的红色基因和历史精神,促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