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合力守护,关爱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6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市关工委志愿者在市区鹰城广场举行“合力守护,关爱成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活动。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对监护人的监护职责做出全面规定,未成年的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应当为未成年人提供生活、健康、安全等方面的保障,关注未成年人生理、心理状况和情感需要,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促进未成年人在品德、智力、体质等方面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市关工委党支部党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展示宣传海报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