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平顶山分会场活动举行

6月25日上午,河南省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 赋能助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平顶山分会场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新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寿梅、市政协原主席裴建中,市政协党组原副书记胡经文、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贾廷寅等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张明新指出,老干部是百年党史的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也是我市各个历史阶段的经历者、奋斗者、目击者。多年来,他们始终与党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以振兴鹰城为己任,顽强奋战、担当奉献,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汗水,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五百万鹰城儿女不会忘记。希望全市广大老同志把对党的深情厚爱情感化为接续奋斗的不懈动力,继续发挥好独特作用和优势,不忘初心跟党走、赋能助力再出发,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带头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发挥优势、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全市14个单位共表演了20余个节目,整台文艺演出欢快热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热情讴歌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真情诉说爱党护党情怀,全面展示广大老同志红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党护党、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