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6月22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市会议中心如期举行,经过复赛和决赛的比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东方红》和《走向复兴》两首经典红歌为参赛曲目,在全市合唱比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迅速组建了96人的合唱团。党组成员亲自推动、谋划全局、保障落实,专业老师定向统领、精心指导、兢兢业业,领导干部抖擞精神、克服困难、一鼓作气,全体成员埋头苦练、听令即行、加班加点。经过了四十多天的精心筹备,圆满完成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党·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任务,推动了活动高质量完成。

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立了合唱团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对党的拳拳赤子之心,以及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心,凝聚在了慷慨激昂的歌声中。他们唱响初心,唱出真心,重温经典,重塑自然资源人的“精气神”,用激昂的歌声向建党10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