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积极筹备“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全局干部职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近日,市审计局积极筹备“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

在合唱比赛的筹备工作中,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认真准备,聘请专业音乐老师指导,并精心挑选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不忘初心》和《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歌曲。在审计业务工作繁重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困难,加班排练,决心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审计人风采。

一首歌曲,一段岁月;一种精神,辉映未来。句句歌声激荡着审计人的内心,大家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和无限忠诚。《不忘初心》让大家学习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悲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了全体审计人感恩党、赞颂党、心向党的诚挚感情。

市审计局采用以歌叙史、以歌学史的学习形式,既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又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