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廉政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8日上午,市教体局组织6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忠诚清廉担当”爱国主义廉政红色经典电影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大型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展现了辛亥革命、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法运动、巴黎和会、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成立等内容,重温了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为祖国赴汤蹈火,历经千难万险,经过不懈斗争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此次观影活动,让市教体局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市教体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