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5月8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为背景,以河南兰考脱贫攻坚实践为原型,讲述了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兰考县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战第一线,和群众一同奋战,让兰考县实现了脱贫的故事。影片展现了一个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新兰考以及新时代干部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呈现了中国脱贫攻坚一线人物群像,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和“三牛”精神,向影片中的优秀扶贫干部学习,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我市加快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鹰城绚丽篇章做出财政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