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举办精品图书图片展

在第26届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图书馆举办“知识就是力量”4·23世界读书日精品图书图片展。

本期展出的图书有《杨绛全集》(1-9)、《苏轼十讲》、《新宋》(1-4)、《新世界》(上中下)、《旧巷斜阳》(上下)、《大秦帝国》(缩写本上中下)、《三体》(1-3)、《胡雪岩全传》(1-6)、《书楼探踪》等54册。这些图书内容丰富严谨、史料详实珍贵、文字通畅兼具人文特质,通过阅读这些凝聚人类思想精华的书籍,给人以深刻的教诲和启迪。

展出的图文“知识就是力量”共24张,内容包含“名人故事”“书---天下第一神器”“学习是成功之母”等12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知识在启迪人类智慧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通过举办图书图片展活动,市图书馆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阅读、推动阅读、享受阅读,让全民阅读成为新时代新风尚,成为促进个人发展、助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