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千顷澄碧的时代》

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作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局机关及局属单位60余人参加活动。

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以全国第一批“率先脱贫”的兰考县为原型,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各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真实反映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全面描绘了新时代中国农村的小康画卷,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基层干部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

剧中的一个个人物、一段段独白,生动展现了扶贫工作的伟大和艰辛,深深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个人。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不仅是思想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今后将以优秀扶贫干部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