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政法委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缅怀英烈,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英模教育学习入脑入心,4月3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义无反顾肩负起历史和时代使命,他们不畏艰险、舍生取义,用宝贵的生命换取了今日的国泰民安。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旨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坚定追随英烈脚步,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激励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照先进查找在宗旨意识、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差距和问题。

 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祭拜活动,通过“云上送祭语”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