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到鲁山县三西村 开展“结对共建 共绿乡村”植树活动

3月1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与结对帮扶的鲁山县三西村开展“结对共建  共绿乡村”义务植树活动。

为了绿化乡村,改善村容村貌,市纪委监委购置了400多棵女贞树,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和驻村工队、村两委干部20多人在村内道路两旁、扶贫车间厂区内植树播绿。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三五一组,分工协作,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挥汗努力,绿化村内道路500米、两个扶贫车间厂区面积800多平方米,大家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乡村建设添一抹绿,出一把力。

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队员王继锋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乡村振兴的起点。三西村纺织品加工车间是2020年市纪委监委帮助三西村引进的扶贫项目,利用国家扶贫资金200多万元投资建设,占地10余亩,目前已吸纳村里60多人进厂务工。今天我们在扶贫厂区内植树造林,播种绿色,也播种下了一份希望和期冀,我们一定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把三西村建设得更美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