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党支部开展 “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一种永恒的精神”,1963年3月5日,是毛泽东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日子,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党员榜样意识,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朗诵社成员在鹰城广场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图书馆馆长田长斌作了简短的讲话,他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展时代风貌。接着朗诵节目正式开始,朗诵活动主要以“歌颂雷锋、倡导奉献”为主题,旨在用文艺形式进一步倡导和弘扬雷锋精神。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朗诵社成员声情并茂、精神饱满,通过一首首诗词再现了雷锋当年的事迹,歌颂了雷锋无私的精神,引起了现场的共鸣,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备受感染。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图书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