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放映活动

2月23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进社区”公益放映活动在中兴街道办事处文化宫社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电影公司、平声影剧院承办。

电影队为社区居民放映精彩影片《夺冠》,整部影片诠释出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迸发出永不言败、为国争光的赤子情怀,很好地教育和引导居民群众进一步坚定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提升使命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受到了居民热烈欢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平声影剧院、电影公司发挥资源优势,从2020年11月份就开始积极着手筹备此项活动,精选了多部优秀爱国主义影片,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歌颂党领导下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有效传播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