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近日,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让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积极选送文化下乡。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一副副传统特色鲜明的春联、福字,透着喜气、带着吉祥,为村民们送去新年的祝福,拉近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提高村民的幸福感,提升乡风文明新风尚。

开展卫生清洁活动。用实际行动向村民传达清洁家园、绿色保护的信息,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和参与意识,养成“讲卫生、净环境、克陋习”“文明过节”的健康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审计局始终坚持示范引领,创文明新风、促社会和谐,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广大群众感悟文明,不断提高文明素质,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