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与长安社区携手开展 “擦亮城市底色 喜迎元旦佳节”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12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与长安社区携手开展“擦亮城市底色 喜迎元旦佳节”主题活动。

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在长安社区同志的安排下,对小区内的落叶、绿化带周围的垃圾及楼道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对小区电瓶车乱停放现象进行劝导。他们热情、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忙碌的身影在小区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整个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一直以来,市审计局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来抓,以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宣传、清洁家园等活动为载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彰显城市文化底蕴,切实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