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五进社区”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暨“五进社区” 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在应滨街道德馨苑社区盛大开演。

演出在铿锵的盘鼓声和华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一曲曲悠扬动听的葫芦丝,给夏夜带来一丝清凉;唢呐独奏《黑土地》给人以力量,充满震撼;朗诵《我爱这首歌》把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来自市群艺馆平均年龄60岁的模特文化志愿者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备受老百姓喜爱的豫剧,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

进社区,就是要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送到百姓身边,文化惠民,滋润百姓心田,整场晚会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所有演职人员用自己的方式为党的99华诞献礼,演出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