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机中心到帮扶村开展迎“七一”结队共建“手拉手”活动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近日,市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振东带领专职副书记王德林和市农机监理所党支部书记刘翔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来到舞钢市枣林镇徐庄村,开展迎“七一”结队共建“手拉手”活动。

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王振东以“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机械化”为题,为大家上党课,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阐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做发家致富的带头人,把徐庄村建设得越来越好。最后,王振东一行与枣林镇党委书记王永涛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对今后徐庄村党支部的建设、巩固脱贫成果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活动,市农机中心还为徐庄村党支部捐赠了一台多功能投影仪,安装在新建成的村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