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除站亭小广告、引导乘客实名扫码乘车”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除站亭小广告、引导乘客实名扫码乘车”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质监站、定额站、海事局、邮政局、青年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抹布、铲刀等清理工具,对长安大道蓝湾新城站至中级法院道路沿线的公交站牌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为乘客营造干净、整洁的待乘环境。同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将热情服务的传统发扬到车厢外,为广大乘客提供解答问询,文明引导,不时提醒乘客“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上车”,并对老年人无智能手机或者对手机扫码操作不熟悉及使用现金乘车的乘客,细心地讲解和演示实名扫码过程等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服务受到过往乘客的赞许,让公交站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市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发挥行业带头作用,为广大乘客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乘车环境,通过小活动带动形成社会大效应,着力培育疫情防控下的文明乘车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