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举办“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机关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双提升。4月30日上午,市审计局举办“迎五一”趣味运动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全局共6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包括五子棋、跳绳、套圈3个项目,团体赛包括乒乓球接力、“同舟共济”、拔河3个项目。按照提前准备好的赛事流程,在比赛中,个人赛与团体赛有机融合,交叉进行,大家兴致勃勃,赛场气氛异常热烈,同志们相互鼓劲,你追我赶,掌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体魄,在彼此分享感受和比赛技巧的同时,促进了沟通,联络了感情,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审计文化氛围,推动了审计业务与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协调发展。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审计质量提升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