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光正好、花开正艳,在这大地回春、万物蓬勃生长之际。近日,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王铁周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回龙庙移民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打造美丽移民村。

植树现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三人一组,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你追我赶,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行动。短短三个小时,大家看到身后的“累累硕果”,一排排苗木在春风中“摇曳”,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既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增强了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为打造美丽宜居移民村贡献了力量。

此次共栽种优质梨树200余棵,回龙庙村移民20余人也共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