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烟草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市烟草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共建单位曙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参加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慰问贫困老党员,在社区内清除杂草、清扫杂物,帮助社区挨家挨户发放“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宣传资料,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有关内容和注意事项,并向社区爱心厨房赠送水果,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

在有着6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秀英家中,志愿者们送去了鸡蛋、水果等慰问品,详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聆听了老党员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和认识,为此深受感动。在特殊年代,陈秀英带头报名上山下乡,现如今82岁高龄,仍坚持不懈、积极主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党的理论政策,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敬业工作,为我市烟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