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支部开展 “忆初心、记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第六支部一行24人到舞钢市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忆初心、记使命、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自军带队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烈士陵园内,机关党员代表向烈士群雕敬献花篮,李自军致辞缅怀革命先烈,支部书记刘明丽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舞钢市委党校老师讲解1945年新四军在虎头山与日军的战斗经过,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边走边看,在烈士群墓前驻足瞻仰当年牺牲时只有一二十岁的无名英雄,大家都不禁惋惜、深为敬佩 。

李自军在致辞中说:大家来到虎头山烈士陵园,来到这片先烈曾经战斗过得地方,共同学习新四军战士勇于奉献、不怕牺牲、顽强御敌的英雄壮举,深刻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反腐败的战场上,增强斗争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新时代平顶山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增进了交流,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干净担当,为平顶山市纪检监察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