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追寻英雄足迹,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赴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树立文明新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虎头山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整齐列队,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四位职工代表敬献了花篮。讲解员认真讲述了新四军英烈在虎头山战斗中临危不惧、顽强不屈、以少胜多的丰功伟绩和面对日寇殊死决战、视死如归的民族气概,大家无不为之感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铭记肩上承载的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全体干部职工有序的瞻仰和祭扫了烈士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