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政法委到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坚定 “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近日,市委政法委组织部分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到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舞钢市虎头山新四军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先烈战斗过的神圣土地上重拾初心,在血染的丰碑下坚定使命。

20余位同志拾级而上,来到烈士陵园高大的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举行了一系列缅怀纪念活动。一是肃立默哀,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三鞠躬,深刻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二是向烈士敬献花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战胜和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姜中鸿上前认真整理绶带,向先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三是由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范莉带领全体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传承英烈遗志、不忘初心、永葆忠诚本色的决心;四是认真聆听了虎头山战斗的原因及经过,深刻感知了新四军战士勇于奉献、不怕流血牺牲、顽强御敌的英雄壮举;五是全体同志为烈士扫墓,慰藉英烈的在天之灵,告慰英烈精神永传、后继有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沓然而至。

通过此行,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如今的太平盛世是用无数烈士的英魂换来的,是“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青天”的牺牲精神换来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他们为国家解放、民族独立,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仰,努力弘扬他们顽强拼搏、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政法工作岗位,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加倍努力工作,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