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 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近日,为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带领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郏县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和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位于安良镇曹沟村,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多媒体等方式全面展示了八路军豫西抗战的历史进程。同志们一边认真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并不时驻足凝视,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在曹沟豫西抗日根据地旧址,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当年革命先烈们住过的窑洞以及战斗过的地方,深深体味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在追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的同时,更加感慨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纪念馆位于郏县广阔天地乡的广阔天地知青园,纪念馆以纪念毛泽东批示为主题,集中展示了郏县广阔天地乡知识青年参加工农业生产的历史和全貌。同志们参观了知青旧居,观看了千幅图片、百件实物、雕塑、文字、声像等资料,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实干、苦干的知青精神,把他们为国分忧、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执着进取的精神转化为作好老干部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