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举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 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近日,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鹰城广场举行2016年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副市长李哲,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到活动现场查看。

王丽一行认真查看宣传版面和宣传页,详细了解活动筹备和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王丽指出,食品药品安全同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做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底线工程”,全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加强学习,始终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依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活动当天,共展出宣传板13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2万余份/张,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开展此项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