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农历腊月二十六,恰逢立春时节,市移民安置局适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带领副局长王铁周、王海超及工作人员,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曹宝柱一行亲切与群众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向他们拜年、祝福。随后,在村部,与陪同慰问的宝丰县政府、县移民局、观音堂林站有关负责同志和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座谈会。在详细了解了回龙庙村人口、收入来源、困难群众、村“两委”班子建设、党员发展等情况,征询了对局派驻村第一书记的意见,听取了县、站、村对帮扶发展的建议后,曹宝柱指出,回龙庙村既是市委市政府扶贫第一书记派驻村,又是水库移民安置村,作为派驻单位和移民主管部门,有责任与县、站、村共同努力,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部署和上级业务部门移民后期扶持工作安排,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规划,认真抓好组织实施,帮助回龙庙村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实现中央和省、市委的扶贫脱贫目标。

当天下午,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海超带领党总支、综合科工作人员一行,到退休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王海超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征求对机关党组织的意见建议,并祝愿老党员身体健康、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