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图书馆志愿者慰问敬老院老人

为了给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市图书馆的志愿者1月6日来到溢福园敬老院,给老人们送温暖献爱心,提早带去一份新年的祝福。

来到院内,志愿者看到这里硬件设施齐全,环境清幽,志愿者给老人们送来了有关养生保健知识的杂志,充实老人们的闲暇时光,还给老人们送来了水果、蛋糕、爱心暖袜等礼物。此外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歌曲、诗歌朗诵等小节目,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在今天这个物质愈加丰富的时代里,由于人们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到身边的父母,因此志愿者有义务担起这个社会责任,继续发扬这个延绵千年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关爱、欢乐和温暖,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培养和提升公民的社会公德意识。今后图书馆的志愿者还将经常组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引起社会各界对老年群体更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