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为做好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服务工作,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群众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全民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市食药监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到社区服务,开展了以“开展志愿服务,共建文明鹰城”为主题的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11月9日,市食药监局党员志愿者来到葡萄园社区,采取悬挂横幅、展示食品药品科普宣传展板、散发食品药品生活小常识资料册等形式宣传了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党员志愿者们详细解答了消费者关心的药品质量、如何识别假劣药品、安全饮食用药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现场群众咨询百余人次,发放食品安全科普折页、药品安全折页200余份,科普读物1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群众形成科学合理饮食用药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