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献爱心活动

“感谢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志愿者们冒雨给我们带来了急需的文体用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好好珍惜。”看着志愿者们送来的书本、篮球、足球,鲁山县尧山镇第五小学张卿珍老师连声道谢。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服务队的18名队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这里的孩子们献出了一份爱心。

捐赠活动安排在课间,现场没有过多的寒暄和仪式,有的只是志愿者拿着捐赠品塞到孩子们手中的身影。“我们带来的东西虽然不多,但却寄托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对你们的关心和期望,希望能够为你们带来快乐。能为你们做一些事情,我们也感觉到非常地幸福,我们的心也将和你们始终连在一起。”捐赠现场带队同志简短的几句话,却饱含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贫困山区孩子们浓浓的关爱。

捐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学生宿舍和餐厅里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返程路上,志愿者们又在意犹未尽地计划着下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社会是个大家庭,需要大家互相帮助。去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们赴夕阳红老年公寓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像这样的献爱心活动,我们还会积极参与。践行群众路线,恪守‘三严三实’,开展志愿服务,我们将会一直在路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白立凡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