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美化环境、爱我家园”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市接待办党员志愿者活动纪实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舒适洁净的环境,5月20日,在平西湖畔,市接待办公室党员志愿者们不畏辛苦,自发组织了以“美化环境、爱我家园”为主题的垃圾清捡活动,用个人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市接待办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对平西湖畔约2万平方米范围进行垃圾清捡。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共清捡各类垃圾近20公斤,为平西湖畔环境美化做出了贡献。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公益理念,赢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好党员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接待办机关党委开启了党员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同时引导全体共产党员以自身行动诠释党员先进性,为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