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慰问市福利院智障儿童
5月8日,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智障儿童。

5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儿童衣物、奶粉、玩具等物品来到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智障儿童,用爱心给福利院的孩子送去真情和欢乐。

在福利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志愿者们来到了孩子们的寝室和活动室,给他们送去喜爱的零食和玩具,看到福利院的孩子一个个健康快乐成长,志愿者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慰问结束时,福利院的孩子们依依不舍地挥手道别:“叔叔,阿姨,明天再来……”

市总工会在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还积极主动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创建驻村帮扶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修路架桥,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志愿者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准则,结合自身条件,参与了大量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