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为使全市妇女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妇联创新思路,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为使全市妇女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市妇联创新思路,积极行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活动。

一是召开执委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召开十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主席梁丽萍代表十届常委作工作报告,并对先进妇女组织和优秀妇联干部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各级妇女组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广大妇女继续以“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彰显巾帼之力、巾帼之智、巾帼之美。各县(市、区)妇联也以召开工作会和表彰大会的形式,喜迎“三八”妇女节。

二是开展关爱帮扶,关注妇儿民生。以“关爱贫困母亲、共促社会和谐”为主题,协调“母亲健康快车”在宝丰县肖旗乡开展义诊活动,为100余名妇女儿童免费提供了妇产科、儿科、内分泌科、呼吸科等方面的专业医疗服务。

三是举办文明活动,倡树文明新风。在鲁山县张良镇凤凰山开展“绿满鹰城 巾帼先行”义务植树活动,号召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倡树绿色文明生活理念,践行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全市20余个市直单位的妇女干部及部分市民群众500余人参与活动,栽种树苗3000多棵。启动“讲述家庭故事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挖掘最美家庭典型,弘扬优良家风,展播感人家庭故事,培育建设美德家庭,在文明鹰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